不支持Flash

郝帅独取两分浙商稳坐榜首 力助东家球队赢下榜首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4:0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如果要评选本赛季乒超到目前为止的最佳球队和最佳球员,相信浙商银行队和球队主将郝帅一定是大热门。在昨天进行的一场榜首大战中,这支联赛新军凭借“新人王”郝帅的出色发挥,主场3比2险胜山东鲁能,继续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

  上轮爆冷战胜马琳的小将李平和头号主力郝帅分别在前两场单打中战胜鲁能的江天一和张继科,使浙商在总比分上以2比0领先。正当所有人都以为主队将轻松获胜时,鲁能突然后程发力,连续拿下此后的双打和第四场单打,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2比2。

  不过

鲁能的顽强抵抗还是在决胜局中功亏一篑,郝帅面对实力明显不及自己的鲁能小将杨晓夫,3比0轻松拿下最后一分,并最终帮助球队赢下这场榜首大战。(2611903)记者 汪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