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组委联合国共青团等单位一同促进中国志愿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4:0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25日电 (记者王磊)旨在通过北京奥运会促进中国志愿服务发展的《通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促进中国志愿服务发展》项目今天在北京奥运大厦签字,该项目将为北京奥运会志愿人员提供培训,并组织开展由志愿者带动的环境意识普及活动。

  《通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促进中国志愿服务发展》项目预算140万美元,为期3年,由北京奥组委、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以及联合国志愿者组织共同合作建立。该项目将为奥运会志愿者中的领导者、管理者和培训者约1万人提供招募、管理及奖励志愿人员方面的赛前培训。为支持“绿色奥运”,该项目将在北京组织开展提高市民环境意识的宣传活动,并在学校中开展环保生活方式的教育活动。

  推动奥运会后志愿服务的持续开展,为志愿者及有志于投身其中的公众创造志愿服务的机会,鼓励志愿人员参与关于扶贫、健康、教育、性别平等和防治

艾滋病等方面的活动也是该项目的一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