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今日出征大奖赛 “第四战役”保前三练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3:2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今日,中国女排将飞赴荷兰进行热身,然后投入今年的“第四战役”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主帅陈忠和表示,此次大赛的目标将力保前三名,但更看中的是锻炼新人。

  中国女排今日上午启程前往荷兰,先在埃因霍温与荷兰女排进行两场热身赛,接着开始大奖赛的征程。此次中国女排的出征名单与此前参加总统杯时基本一样,只是增加了周苏红,王一梅和赵蕊蕊暂时不会归队,而是留在国内继续养伤。陈忠和透露,刘亚男、周苏红将轮流打接应二传位置,不过“会给亚男多一些机会,毕竟她打这个位置还太陌生”。

  在荷兰热身后,全队将转战波兰,参加在热舒夫省进行的大奖赛首站比赛,对手除了东道主波兰

女排,还有郎平领军的美国女排和实力强劲的俄罗斯女排。值得关注的是,8月22日开战的宁波北仑总决赛上,一直留在北京恢复训练的王一梅、冯坤、赵蕊蕊和张娜等伤员都要随队前往北仑。陈忠和还透露,即使是九月份的亚锦赛,他也不准备用赵蕊蕊,“因为亚洲赛事对赵蕊蕊起不到很好的锻炼作用,反而浪费了锻炼年轻队员的机会。”

  由于世界女排大奖赛有巴西、意大利、俄罗斯等传统强队参加,因此受到了

中国女排的高度重视。陈忠和表示,尽管中国女排今年获得了中国女排精英赛、瑞士女排精英赛和俄罗斯总统杯赛的冠军,但参赛队伍实力有限,锻炼的价值无法与世界大奖赛相比。

  陈忠和表示,此次中国女排在大奖赛上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前三名,“到了总决赛遇到的5支队伍当然是目前世界上实力最强的队伍,也是我们明年奥运会的主要对手,这就给了我们很好的锻炼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