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九球巡回赛上海开战 奖金有史以来达到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2:50  新闻晨报

  晨报讯亚洲最顶尖撞球赛事“健力士亚洲九球巡回赛”即将首次登陆上海。作为本赛季第五站,也是倒数第二站,此次比赛将于8月3日至8月5日在上海开打。据悉,此项赛事的奖金是有史以来同类奖金最高的,达到了320000美元,比去年的160000美元增加了一倍,同时,亚洲九球巡回赛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到六站,也会成为有史以来赛站最多的九球比赛。并且还增加了一场将在巴厘岛举行的由全赛事十强选手参加的总决赛。

  据组委会透露,目前WPA8球和9球世界冠军阿尔卡诺、2005年世界冠军吴珈庆、1993年和2000年度世界冠军赵丰邦以及2004年度世界冠军帕古拉扬均会在这场亚洲顶级年度赛事中激烈比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