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粤男女足失冠大运会今晚闭幕 北京足球“双面”胜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李卓晃 曾君蔚)一个1∶0的比分,让广东男、女足失去了两个冠军!昨日下午,主场作战的广东男足0∶1不敌以中甲北理工队为班底的北京队,输掉了一场具备职业水准的对话。而广东女足也以一球惜败,屈居亚军。

  男足决赛广东队对北京队一役是一场吊足球迷胃口的比赛。北京队以中甲的北理工队为班底,,广东队则是打出中甲球员+中超球员以及学生军的组合牌。比赛时能容纳约三千人的看台座无虚席,球迷们观战的热情营造了中甲广州队的主场气氛。支持北京队的球迷也不示弱,挥舞着校旗助威。

  相比球迷的场外对抗,场内比赛稍显沉闷。广东队上半场得势不得分,反倒是北京队在第43分钟时抓住机会率先得分。比赛临近尾声时,广东队球迷又得知一条失望的消息,广东女足在决赛以0∶1不敌北京队。数分钟后,男足决赛广东队复制了0∶1的同一比分,痛失冠军。

  今晚,本届大学生运动会将降下帷幕。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