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公布门票销售计划 高低之差仅仅为14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据“好运北京”官方网站报道,“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前日上午公布第一批9个项目的门票销售计划,其中最高票价150元,最低仅为10元。

  今年8月将在北京举行9个项目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分别是赛艇、曲棍球、女子沙排、皮划艇激流、棒球、小轮车、摔跤、射箭、皮划艇静水,目前已公布全部门票销售计划。另外还有在青岛和香港举行的帆船和马术比赛,门票销售计划暂未公布。

  “好运北京”赛事的门票价格主要分为两大类:预赛和淘汰赛票价10元至30元,决赛票价30元至150元。已经公布的门票价位信息中,除曲棍球、射箭和棒球没有10元价位的门票外,其他6大项比赛都有。

  “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门票的销售方式共有三种:官方网站、热线销售和现场售票。其中,官方网站和热线电话在比赛前两周开始售票,现场售票则在比赛前3天开始。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