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联赛第八轮 鲁能男队苦战五局不敌浙商银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0:57  鲁能官网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乒乓球超级联赛第八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客场作战的鲁能·中超电缆队经过五盘激烈的拼杀,最终以2:3的总比分遗憾的输给了浙商银行男队,暂时止住了黑马行程。

  首盘比赛在鲁能的江天一和浙商银行队的李平之间进行。李平打法凶狠,很快克制住了江天一的发挥,最终他以3:1的总比分战胜了江天一,取得开场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鲁能派出了主将张继科出战,浙商银行则派出了郝帅应战。也许是受到队友开局失利的影响,张继科一上来打法略显小心,不能很好的施展出自己的优势,最终以2:3的总比分遗憾的输给了对手,鲁能以0:2的总比分暂时落后于浙商银行队。

  由于

鲁能前两盘的单打比赛全都失利了,无奈被逼上了绝境了。接下来的双打比赛显得尤为关键。鲁能派出了江天一/杨晓夫的组合对阵浙商银行队的李平/马文革。重振斗志的鲁能队员在双打中发挥的相当精彩,他们放下前两盘失利的包袱,以稳定的心态,默契的配合以3:1的总比分拿下了双打比赛的胜利。鲁能男队有了一线转机。

  随后的单打比赛在鲁能队员张继科和浙商银行队的马文革之间进行。张继科显然调整过来了状态,很快的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让对手找不到一丝机会,最终张继科以3:0的总比分轻松的战胜马文革。鲁能队终于又回到了起跑线上。

  在最后的决胜盘当中,背水一战的鲁能队派出了杨晓夫出战,浙商银行则又派出了劲敌郝帅。几局激烈的拼杀过后,历史再次重演,杨晓夫依旧不敌郝帅,以0:3的总比分败北。最终,鲁能男队在扳回两盘的情况下,没有抓住机会,遗憾的以2:3的总比分输掉了乒超第八轮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