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182名运动员角逐302枚金牌 深圳市七运会昨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6:5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日,深圳市第七届运动会正式启动,在未来两个月内,来自深圳6区的2182名青少年运动员将参加20个项目的竞赛,角逐302枚金牌。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在竞赛体制上进行了改革,由原来分成年、青少年两大组别比赛,改为只设青少年比赛;开设项目从原来的13项增加到20项,包括篮球、艺术体操、武术、排球、柔道、跆拳道、乒乓球、羽毛球、游泳、足球、田径等,全部为省运会、全运会、奥运会项目,以达到为省运会、全运会、大运会选拔、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的目的。

  七运会期间,组委会将在深圳市范围内举办自行车积分赛、羽毛球团体赛、国际

象棋公开赛、航海模型比赛、全民健身登高活动等38项群众性体育比赛和活动,预计参加群众达到4万人以上,将创造历届深圳市运会群众参与人数最高纪录。 佘锦 邱江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