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希金斯等高手陆续抵沪 斯诺克大师赛出票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2007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正式对外售票已超过十天,目前出票情况非常火爆,每天各个场次都有将近300张球票售出。而一些热门的赛事,如奥沙利文、亨得利以及丁俊晖等人的首轮比赛内场票更是几近售罄。随着丁俊晖和希金斯等高手的陆续抵沪,这股购票狂潮更是愈演愈烈。

  现有的购票方式分为门点售票、电话订票以及网络订票三大销售渠道。据现有的数据统计,奥沙利文、亨得利、丁俊晖以及希金斯等顶尖选手的场次毫无意外地位居出票榜前五。

  目前,上海大师赛所有赛程已经公布,广大斯诺克爱好者可以前往刚刚开通的赛事官方网站www.wssm-ssc.com、东亚票务网站、东亚票务所属售票窗口以及各代理网点浏览和咨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