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视大奖赛为今年"第四大战役" 目标瞄准前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1: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明天上午,中国女排就将踏上今年大奖赛的征程,冯坤、赵蕊蕊、王一梅和张娜四名伤兵仍将留京恢复。昨天的公开训练课上,女排姑娘们踢起了排球,她们希望以此开启今年的“第四大战役”。

  本次大奖赛分为三站,女排一行将于明天从北京出发前往阿姆斯特丹,与荷兰队进行两场公开对抗赛后再奔赴波兰,参加首站大奖赛,她们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美国和波兰。用主教练陈忠和的话说,本次比赛是今年的“第四大战役”,他也将目标瞄准在了前三名上。

  由于排球管理中心给教练和队员召开了一次准备会,原定于前天进行的公开训练课直到昨天才对媒体开放。不过昨天下午,

女排队员们并没有展开战术对抗训练,而是以放松和力量训练为主。简单的身体牵拉以后,队员们和教练员一起踢起了排球,排球馆里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没有设立球门,二十来个人拥挤在了一起,跟随着皮球随意跑动,场面乱作一团。除了几名伤兵以外,其他人都加入到了混战当中,陈忠和也不例外。大约三十分钟的身体对抗以后,队员们的脸上一个个乐开了花。此后,陈忠和单独给赵蕊蕊等三名伤员开小灶,而最近伤情有所反复的张娜独自去游泳放松,其他队员练力量。

  陈忠和透露,本次出征的名单与“总统杯”一样,只是在11人的基础上加了周苏红。“尽管与四年前备战奥运会相比,我们的伤病面积更大,但在赵蕊蕊那次突然受伤以后我们做好了心理准备。”陈忠和说,“现在队里年轻队员很多,距离奥运会不远了,我们正在和时间赛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