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苏红透露汤淼很清醒 澄清传言感谢媒体支持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50  海峡都市报

  N联盟记者 崔恒亮

  奥运媒体联盟北京电24日下午,中国女排进行了出征大奖赛前的最后一堂公开训练课,焦点除了主教练陈忠和外,依然还是归队不久的老将周苏红,每个人都想知道,在目前传闻满天飞的情况下,周苏红的老公汤淼究竟病情如何?老公的病情、队内的竞争、外界的关注,这一切并没有让坚强的周苏红垮掉,三重压力下,她依然露出了大家熟悉的笑容。

  当终于有人提起汤淼的问题时,她的笑意马上没有了,难过的表情怎么也藏不住。

  “汤淼的事情在这儿我不能多讲,因为他的消息各个方面还是封锁的。”周苏红说,“但可以告诉大家的是,他目前还是挺好的,我也想借这个机会,向大家表示感谢,很多人都在关心他鼓励他,媒体也做得特别好,没有一直追着我问这事儿。”周苏红还主动向媒体澄清了一下外界的传言:“从俄罗斯回来到现在,汤淼人一直都是比较清醒的,没有说发高烧多少摄氏度啊、头脑一直昏迷啊之类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