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舵手结束海林集训 赵翀获得女子组第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2: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海林集训使奥运舵手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

  本报讯 7月23日,在黑龙江海林水上基地集训的奥运舵手们结束了新一期的集训。在离开基地之前,教练组对选手们进行了一次摸底测试,结果由本报推荐的选手赵翀获得了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考试共分六项,考试内容为实践操作和理论笔试结合,测试涵盖了“奥运舵手训练营”全部训练内容和科目。考试科目的顺序依次是:赛艇调试、舵手艇上指挥、赛艇理论笔试、水上技术动作、舵手知识笔试和测功仪技术动作。其中,实际操作考试在白天进行,晚上进行理论笔试,考试时间为90分钟,闭卷答题。笔试分为赛艇知识和舵手知识两个内容,除了赛艇规则、行业术语的测试之外,还引入了英语题目,这也是作为奥运志愿者培训的内容之一:用英语表达赛艇的专业词汇。

  最终,由本报推荐的选手赵翀获得了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另两名选手王辰和司桂莹分别获得了第七名和第八名。考试结束后,参加本次集训的选手陆续返回各地。29日,12名志愿者将奔赴北京,准备8月初在顺义举行的水上项目奥运测试赛。其他选手将留在各自家中等待9月份在千岛湖进行的淘汰赛。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