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位伤兵不打女排亚锦赛 陈忠和对伤员实施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1:21  新京报

  人员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王一梅和赵蕊蕊的情况要好一些,冯坤的恢复时间要长一些,而张娜的伤病还有一些反复。”陈忠和在介绍几名老队员的伤病情况时说。此前,陈忠和还表示,赵蕊蕊将不参加9月的亚锦赛,而王一梅能否参赛还要视她的身体情况来定,“不让赵蕊蕊打亚锦赛,是为了让她其他方面恢复得更好。”

  在女排公开课上,陈忠和大练赵蕊蕊、王一梅和冯坤这三员伤兵,而其他队员则主要以身体力量训练为主,并没有进行合练。在训练中,赵蕊蕊的右膝盖一直缠着绷带。

  “这次不去大奖赛,我们几个伤员会留在北京进行康复训练,这次做手术就是为了08奥运,尽管恢复中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自己很有信心。”冯坤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