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苏红证实汤淼神志很清醒 感谢鼓励和关心他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1:20  新京报

  

周苏红证实汤淼神志很清醒感谢鼓励和关心他的人
周苏红在训练中。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 昨日下午6时许,中国女排队长周苏红完成所有训练后立即被众记者包围。周苏红表示,她的丈夫、中国男排队员汤淼从在圣彼得堡的医院接受治疗起至今,神志一直很清醒,“所谓他处于昏迷状态、有发烧症状的说法都是不正确的,汤淼的病情一直很稳定。”

  尽管自己的丈夫遭遇重大不幸,但周苏红并没有沉浸在悲伤的情绪中,而是选择了坚强面对生活。“她在平时生活和训练中都表现得很坚强,我们一直在支持她,她能挺过这一关的。”年轻的二传手魏秋月说。记者在公开课上也看到,周苏红和其他队员一样,在训练中表现得镇定自若,偶尔还和队友开个玩笑。训练结束后,周苏红还抱着排球,趴在场地上拍摄了一组照片,并且应要求在两个白色排球上签名。

  完成这一“工作”后,周苏红迅速跑到场地的另一边继续另一个“工作”,接受早已等待多时的众记者的采访。“我归队后和队伍已经合练三周了,技术方面问题不大,但身体能力上还在调整,好在陈导也盯得很紧,相信很快能恢复起来。”周苏红说。当被问及丈夫汤淼的病情时,周苏红表示自己不方便讲太多,“现在各方面都在封锁,我只能告诉大家汤淼的病情一直很稳定,我也借这个机会感谢一直在鼓励、关心汤淼的人。”此外,周苏红还针对有关汤淼的“虚假病情”辟谣:“有一点我想澄清,不论是在圣彼得堡还是在上海,汤淼始终是清醒的,他并没有昏迷和发烧。”

  考虑到汤淼病情对周苏红的影响,主教练陈忠和也表示,他将尽量减少周苏红在

女排大奖赛中的出场时间,在接应二传的位置上,从副攻位置转行而来的刘亚男将在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对此周苏红也是坦然接受:“刘亚男打接应对我们队伍来说是一件好事,她的节奏更快,我也充满了竞争的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