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冬鹏大运会赛场出尽风头 称预赛破纪录就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史冬鹏大运会赛场出尽风头称预赛破纪录就行
■史冬鹏以13.63秒的成绩轻松打破了该项目13.81秒的大运会纪录。 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大运会·明星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曾君蔚)“飞人”刘翔缺席,国内跨栏二号人物史冬鹏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田径赛场出尽风头。昨日上午,代表天津队出战的史冬鹏在男子乙组110米栏预赛中以13.63秒的成绩,打破了该项目13.81秒的大运会纪录。

  赛事组委会的秩序册上,男子110米栏和男子100米比赛有刘翔的名字,他的身份是华东师范大学的本硕博连读生。不过,为全力备战8月份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刘翔最终放弃了这次广州之行。

  在刘翔缺席后,国内跨栏二号人物史冬鹏成为本届大运会田径场上最大的“腕儿”。昨日上午一大早,不少记者便赶到田径场上观看史东鹏的比赛。分在第二组的史冬鹏的实力明显高出其他选手,他在过第二个栏时便已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以13.63秒轻松取得110米栏预赛第一名。史东鹏的这一成绩不仅领先第二名的选手近0.45秒,并且打破了赛会纪录。

  史东鹏在几十名学生志愿者的簇拥下走出赛场,心情不错的他也满心欢喜地一一满足了粉丝们签名、合影的要求。赛后,记者问史东鹏预赛跑出这个成绩是否有所保留,后者表示:“广东天气有些热,但我觉得自己状态还不错,参加这次比赛也没有具体目标,能破纪录就行了。”

  史冬鹏预赛便打破赛事纪录,他的师姐、广东女短跑名将冯云也赶紧挤进人群向师弟表示祝贺,冯云本次是以裁判员的身份参加本届大运会。至于决赛能跑多快,史东鹏表示,尽力去跑就行了。

  今日上午9时40分,将进行男子乙组110米栏的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