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一棒球教练遭球击身亡 不戴头盔的惨剧真的发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22:20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7月23日体育专电据美国当地媒体23日报道,22日在美国职业棒球小联盟的一场比赛中,站在一垒教练位置的塔尔萨钻孔者队打击教练迈克·库尔鲍不幸被自己弟子击打的一个界外球击中头部,并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停止了呼吸。

  在这场得克萨斯联赛钻孔者队与旅行者队的比赛打到第九局时,钻孔者队击球员桑切斯铆足了劲挥出一棒,这个界外球径直飞向站在一垒方向的库尔鲍并击中他的头部,库尔鲍当场就倒地不省人事,现场医护人员马上采取急救措施。当库尔鲍被送上急救车时,他还有生命迹象,可当急救车赶到医院时,他停止了呼吸。在职业棒球场上,投手投出的球时速多在150公里左右,如果球被击球员用力击出,球的飞行时速要在200公里左右。按规定,运动员必须戴头盔等护具参赛,却没有要求在一、三垒附近指挥作战的教练戴头盔等护具。看来,库尔鲍的死会让棒球规则的制订者修改相应规则,也许不久的将来人们就会见到棒球教练戴着头盔指挥比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