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间奥运”周末抵达上海 奥运家庭进行时带动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22:2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及北京2008年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华帝股份共同主办的“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将于7月28日、29日和8月4日及5日在普陀区长寿公园、闸北区大宁灵石公园、黄浦区鄂尔多斯广场、奉贤区文化广场举行,将全民运动的快乐带到时尚之都上海。

  活动将经过四场海选,海选中胜出的四十个家庭将参加8月11日在杨浦区万达广场举行的上海赛区城市决赛,最终决出2个获胜家庭,参加于8月中旬举行的区域半决赛,最终问鼎北京总决赛。本次活动是一场没有门槛的“民间奥运”,海选报名只要求报名单位为三口之家(报名对象户籍不限,上海市的固定、暂住流动家庭均可参加)。有意参赛的家庭可以到国美、苏宁等大卖场华帝专柜领取报名表格,或去比赛现场报名。

  □作者:王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