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庞盼盼为体操世锦赛热身 东方美女重回自信起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7:59  新闻午报

  庞盼盼是中国女子体操队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希望之星。2006年,庞盼盼在上海站上一举夺得平衡木金牌和自由操银牌,几个月后的世界锦标赛上,庞盼盼和队友们共同登上了女团世界冠军的宝座。可以说,上海记录了庞盼盼成长的足迹,见证了一颗体操新星的冉冉升起。

  然而运动员职业生涯的发展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去年年底,庞盼盼脚伤复发,为了控制伤势,她只能打着厚厚的石膏调整了将近4个月之久,当其他队友为了备战奥运会已经开始新一年征程之际,庞盼盼因为养伤而落下的进度还开小灶。可想而知,这样的落差对于一个奥运主力军来说要承受何等的心理煎熬。上个月的全锦赛,伤愈复出的庞盼盼显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这样的成绩和一年前相比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世界杯上海站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东方小美女希望自己能在这块见证了自己成长足迹的赛场上大放异彩,为9月的
斯图加特
世锦赛找回最佳状态。□本报记者|张吉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