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对三”广州赛区冠军诞生 一代名将郑海霞现场献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佳得乐三对三篮球争霸广州赛区总决赛”22日下午在广州正佳广场举行,经过激烈拼杀,各组冠军脱颖而出。前国家女篮名将郑海霞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助威,并为留守儿童(父母长期在外打工独自在家生活的儿童)募集善款。

  “佳得乐三对三篮球争霸赛”自5月开赛以来,受到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有近2000支队伍报名参赛。各路雄师一路过关斩将,历时两个多月,88支队伍入围当天的决赛。经过昨天近6小时的激烈拼杀,4支队伍突围而出,分别夺得四个级别的冠军。他们均获得佳得乐提供的NBA中国赛门票、高额奖金、运动装备和饮料等丰富奖品。其中,大学及以上组冠军暴力熊队还获得代表广州赛区参加8月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本次“三对三”篮球赛还特设了女子组比赛,名将郑海霞还与新鲜出炉的女子组冠军展开同场较量,让人亲眼目睹了昔日“

中国女篮第一中锋”的英姿。除了三人篮球赛,主办方还安排了“佳得乐”运球王、指篮王、三分王争霸等篮球趣味赛,使活动洋溢着热闹的
嘉年华
气氛。

  决赛当天还有多项活动,包括与团省委合作的为留守儿童募捐的慈善活动。比赛中,球员每得一分,佳得乐都会捐出10元给广东省的留守儿童。此外,佳得乐还将其代言人、NBA明星韦德签名的49码私人球鞋、精美海报,以及郑海霞签名的国家队队服和水壶进行拍卖,郑海霞还在现场表演绝技,与三分王表演互斗三分球。当天的活动共筹集到近三万元善款。(周方平)

  

“三对三”广州赛区冠军诞生一代名将郑海霞现场献技

  上图:郑海霞(右)与少年花式篮球队员比试技巧

  佳文/摄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