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女飞人”大意失冠 戏称最喜欢吃广东烧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十运会连拿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金牌,被认为是“继李雪梅之后中国田径跑得最快的女选手”秦旺平(见下图,资料照片),昨天在第八届大运会的跑道上亮相。结果,她获得女子乙组200米、4×100接力冠军和100米的季军。

  健将级运动员秦旺平,以南京大学新闻专业学生的身份参加本次大运会比赛。在100米比赛前,她发现前一天晚上准备好的钉鞋竟然只剩下一只!只好等隔壁房间的朋友把另一只被遗忘在宾馆里的钉鞋送来给她。

  在21日的100米决赛中,秦旺平没有发挥“女飞人”的本领,只获得第三名。赛后秦旺平表示,太轻敌了,以为自己十拿九稳能得冠军,没想到对手那么强。这是她的一次失误。

  女子乙组200米决赛的枪声在昨晚响起,紧张起来的秦旺平最后以快于第二名0.17秒的优势获得冠军。对23.86秒的成绩,秦旺平认为“太差了”。

  与胡凯一样,秦旺平为广东的天气而大吐苦水:“太热了!知道广东会热,但哪知会热成这个样子!”她还表示,最喜欢吃广东的烧鹅。

  大运会后,秦旺平将备战全国田径锦标赛和世界田径锦标赛等比赛。本报记者谷正中实习生叶晓丹

  

大运会:“女飞人”大意失冠戏称最喜欢吃广东烧鹅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