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球联赛重新点燃市民热情 个人中标作品将获现金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39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重新举办市篮球联赛的消息引来篮球爱好者积极响应。仅仅一天的时间,就有30多支球队到组委会领取了报名表格,主办单位希望企事业单位能尽快报名,以免错过参赛机会。

  根据组委会的要求,男子组参赛名额限制在40支球队。从目前的报名情况看,许多自由组合的队伍占据了大量的名额。组委会有关人士说,篮球运动在厦门拥有良好的基础,许多企事业单位都拥有自己的篮球队,像银行系统、公安系统、大专院校的篮球队都具有很高的水平。今年首次举办的联赛规模不会扩大,希望有意参赛的企事业单位尽快报名,报名原则是先报先得,过期不候。

  据了解,尽管今年联赛报名截止时间定在8月15日,但从参与者的热情看,估计在7月底就可能提前结束。

  组委会提醒大家,报名参赛的球队首先要领取报名表;交纳协会会费,每支球队每年2000元;交纳参赛费用500元和比赛押金2000元(赛后退还);参赛球队还需要统一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为了统一厦门篮协形象,提升厦门篮协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厦门市篮球协会将向社会公开征集厦门市篮球协会专用服装、礼品。征集用品要求体现篮球运动的特点,使用篮球协会的标志,建议考虑使用厦门虎(华南虎)虎纹作为设计元素。

  对于中标作品,公司参与的将获得相应产品生产开发权,个人参与的将获得2000元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