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径亚锦赛刘翔将缺阵 陕西女将蒋秋艳翟琳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第十七届田径亚锦赛将于明天在约旦举行。中国队派出了26人参赛,我省两员女将蒋秋艳和翟琳也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田径亚锦赛始于1973年,每两年一届。在两年前的韩国仁川亚锦赛中,中国队夺取了15块金牌位列榜首。本届比赛,正在加紧备战世锦赛的刘翔将缺阵。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亚洲45个国家的700多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将参加23个项目,其中女子14,男子9个。男子项目夺金重点是短跑、跳高、跳远等项目,女子争金的重点则在中长跑和投掷等项目。中国队参赛的26人中大多数都是1983年之后出生的新人,许多都是首次参加国际赛事。考察队员、锻炼队伍,积累大赛经验是他们此行的目的。我省参赛的是女子400米选手翟琳和女子竞走选手蒋秋艳。铜川姑娘翟琳今年24岁,她在今年3月的全国室内锦标赛中夺取了400米银牌。蒋秋艳是世界大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在近年来国际田联排名中,一直稳居15名以内。本次比赛,她也有望争金夺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