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职棒第16周综述:扬基终于复苏 小熊高调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7月22日,美国职业棒球联盟2007赛季结束了第十六周的角逐。

  在全明星赛结束之后的这一周半中,纽约扬基和芝加哥小熊的战绩最好,各自都只有3次失利。过去的周末,扬基在佛罗里达对阵魔鬼鱼时显示了爆炸力——周六17:5获胜,周日21:4克敌。两场比赛中,扬基都获得20次及以上的安打(20次和25次),这是球队历史上过去100多年来的首次。小熊同样打的铿锵有力。虽然99年没有获得世界冠军,小熊本赛季的新教练皮尼拉(Piniella)真正改变了球队的面貌。最重要的,莫过于注入了一种胜利的信念。目前,小熊在赛区内落后3.5场,而外卡上只落后2场。

  下面对各个赛区做一综述。

  美联东区迎来了扬基的回归,而领先的红袜却出现了一时的疲软,两队差距由一度的14场迅速缩小到了7.5场。如果这个趋势再持续若干周,这个赛区将重现扬基红袜争雄的场面。不过,很快红袜的巨投席林(Schilling)就会伤愈复出,而小将莱斯特(Lester)在战胜白血病后也将重回先发投手阵容;红袜不会坐等被对手赶超。

  美联中区的争夺激烈异常,虎和印第安人交替领先,前者目前只领先后者1场胜差。值得一提的还有芝加哥白袜——两年前的世界冠军。目前白袜的成绩是赛区最后一名,美联的倒数第二。白袜的先发投手和击球阵容变化不大,致命伤却在于后援投手严重缺乏,常常无法保住胜果。

  美联西区天使继续保持领先;而水手最近状态神勇,迅速将差距缩小到2场,大有赶超对手之势。不过若论具体实力,拥有一只更强投手阵容的天使还是胜出一筹。比如天使投手中突出的莱齐(Lackey)已胜12 场,艾斯克巴(Escobar)自责失分率2.85;相比较而言,水手的巴蒂斯塔(Batista)只有10胜,而赫尔南德斯(Hernandez)的自责失分率高达4.02。

  国联东区,在经历了赛季初33胜17负的好成绩之后,纽约都市在逐渐失去领地——赛程过半以后他们只领先勇士队1.5场了。不过对都市有利的是,在下半赛季的70多场比赛中,有超过半数的比赛是对垒国联弱旅——马林鱼、海盗、红人和太空人等。而且,强投马丁内兹(Pedro Martinez)即将伤愈复出,将极大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

  国联中部的芝加哥小熊在全明星赛后状态神勇,取得了10战7胜的骄人战绩。在19号的比赛中赞布拉诺(Carlos Zambrano)更是投出了5局未让巨人队得分的好球。小熊目前与密尔沃基只差3.5场,如果能够保持升势,那么中部将会是两强相争的局面。

  国联西区,在休息了数场比赛后,邦茨(Barry Bonds)又回来了,在20号与小熊的比赛中击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752和753记本垒打,离扳平纪录只差区区2个。在这个赛区交替领先的仍然是圣地牙哥神父和洛杉矶道奇。神父拥有国联最好的投手队伍,他们将在下半程与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道奇一比高下。

  附各队战绩:


                    胜    负                                 胜    负
美国联盟(AL)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波士顿红袜         59    35              纽约都市           55    43
纽约扬基           51    45              
亚特兰大
勇士 52 47 多伦多兰鸟 48 50 费城费城人 50 48 巴尔的摩金莺 44 53 佛罗里达马林鱼 48 51 坦帕湾魔鬼鱼 38 60 华盛顿国民 42 56 中部赛区: 底特率虎 58 38 密尔沃基酿酒人 55 43 克里弗兰印第安人 58 40 芝加哥小熊 51 46 明尼苏达双子 51 47 圣路易斯红雀 45 50 芝加哥白袜 43 54 休斯顿太空人 42 56 堪萨斯国王 43 54 匹兹堡海盗 41 56 辛辛那提红人 41 58 西部赛区: 洛杉玑天使 57 40 洛杉矶道奇 55 44 西雅图水手 54 41 圣地亚哥神父 53 44 奥科兰运动 46 52 亚历桑那响尾蛇 52 48 德克萨斯骑兵 42 56 科罗拉多落基山 49 49 旧金山巨人 41 55

  (Victor & L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