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场地自行车赛再出两冠 张磊郑璐璐争先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9:27  中国体育报

  邢巍 姬长鹏

  本报讯7月23日,2007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继续在芦城举行。当天决出了两项冠军,山东代表队的张磊和天津代表队的郑璐璐分别在男女争先赛上折桂。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争先赛决赛上,没有了老对手田芳的阻击,天津小将郑璐璐显得格外轻松,两战两胜上海选手徐玉蕾,夺得冠军。吉林选手宫金杰则是苦战3轮以3比2战胜江苏选手张蕾,夺得第三名。

  男子争先赛的过程跟女子如出一辙,实力强劲的山东选手张磊优势明显,仅用两轮就轻松战胜河南选手高亚辉夺冠。赛前略有感冒的解放军代表队选手李文浩获得第三名。

  晚上进行的男子记分赛资格赛由于香港名将黄金宝的参赛格外引人注目,他果然不负众望,轻松进入24日的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