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娅旧伤刚愈再添新伤 "李娅空翻"将无缘体操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9:27  中国体育报

  邢巍

  李娅又受伤了,刚刚从胫骨平台软骨挫伤中恢复,又陷入受伤的痛苦中。在上星期训练中,李娅从高低杠上摔伤,右肘关节脱臼。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表示,她参加体操世锦赛的可能性很小了。

  张佩文介绍说,李娅是在高低杠的训练中受伤的,前空翻时没有抓住杠,落地时右手先着地,导致受伤。随后,李娅被送到体育医院,并照了X光片,最后被诊断为右肘关节脱臼,需要4至6周的恢复时间。

  今年的李娅似乎多灾多难,先是5月胫骨平台软骨挫伤,缺席了世界杯莫斯科站。6月进行的全国锦标赛上,带伤上场的李娅在预赛中发挥出色排名第一,不料,决赛中还没有为大家展现“李娅空翻”前,她就出现了失误,虽然之后完成了“李娅空翻”,但也继续出现失误,最终排名垫底,爆出冷门。现在,李娅再次受到伤病的袭击。目前,李娅正在积极恢复中。

  第40届体操世锦赛将于9月1日至9月9日在

斯图加特进行,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表示,
中国队
参加世锦赛的名单将于8月8日之后公布。而8月中旬,中国队将前往法国训练,从时间上看,李娅德国之行的难度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