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鹏回杭训练拍广告两不误 期待下月再交手菲尔普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8:0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上海双星”姚明和刘翔在广告界频频出手,咱们的“小飞鱼”吴鹏也没闲着——近几年出色的运动成绩,再加上健康阳光的外形,让他成为商家们的宠儿。周四刚结束广州大运会比赛的吴鹏能回杭州,不是休息,而是要完成国家游泳管理中心的另一项任务——去上海帮某大型快餐企业拍广告。

  一天拍了7小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选我?幸亏平面广告我还算有经验的,因为在北京经常为奥运会的宣传拍摄。”对于自己的人气飙升,吴鹏很谦虚。不过商家却不敢大意,专门提前一天将他从杭州接到了上海。

  熟悉的游泳池、熟悉的泳裤、泳帽,昨天上午9时准时出现在上海拍摄现场的吴鹏,乍一看和平时训练并没有不同。“打了粉底,还勾勒了肌肉线条。”吴鹏笑着说。

  此后的8小时,除了中午1小时的休息吃饭时间,吴鹏基本就在水中度过。“虽然都是在水里,不过和平时训练还是有很大不同。像平时要贴着水面,拍摄时则要把头抬高,这样才会显得有力度。”

  下午5时,一天的拍摄终于结束。“足足拍了六组动作,有出发的,有水中探头的,还有游泳中的……真是累坏了。”看到儿子上岸,陪同前来的吴鹏妈妈李国珍连忙递上一瓶水,而吴鹏还是实话实说:“和训练比起来,这个是小意思,呵呵,不过我还是更喜欢游泳比赛。”

  我是公益演出

  今年以来,吴鹏已经接了三四个广告,在常人看来应该已经赚个盆满钵满,不过吴鹏昨天却叫起冤来:“我做的可都是公益事业,没赚一分钱。毕竟我现在是运动员,一切以明年奥运会为主。”

  李国珍也和儿子的观点不谋而合:“以前也有一些企业来找我,要请吴鹏拍广告,我都要他们和国家游泳中心联系。现在吴鹏的重点就是奥运会,妈妈也支持他。”

  为了保持状态,回家的吴鹏也坚持训练:“周五、周六都是在萧山基地过的。下月的日本邀请赛,菲尔普斯可能参加,虽然我和他有差距,不过很期待能再次交手。”参加完今晚央视的一项活动,吴鹏明天将再次飞往北京。(2312201)记者 吴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