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世界杯上海站中国队名单公布 主要为世锦赛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2:04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中国体操队昨天公布了参加世界杯上海站的名单,除了有伤在身的李小鹏和杨威两员老将缺席之外,程菲、庞盼盼、肖钦、黄旭等主力都将悉数出战。

  体操世界杯上海站将于26日开幕。作为本赛季6个分站赛中的一站,同时作为9月份世锦赛前最好的练兵机会,世界各国都派出了最强阵容。

  中国队此次10个单项都派出了豪华阵容。女队当家花旦程菲除了要捍卫跳马皇后的地位外,还将参加高低杠和平衡木的比赛。不过据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透露,不排除程菲让出个别项目为年轻队员提供练兵的机会。去年世锦赛表现突出的我省选手庞盼盼,将在平衡木和自由操项目中亮相。

  男队方面,尽管“小马王”肖钦、“吊环王”陈一冰以及老将黄旭都将披挂上阵,不过李小鹏和杨威这两位领军人物没能出现在名单上。黄玉斌解释说:“其实小鹏的伤病已基本痊愈,不过达到高水平还需要相当长的过程,这次主要是为世锦赛练兵,让小鹏冒险不值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