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场馆--上海大舞台信息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大舞台是在上海体育馆保留原体育馆功能的基础上于1999年10月改建而成的。大舞台分为上、下两层结构,舞台平面呈橄榄型,舞台左右两端最大有效使用距离60米,前后最大纵深32米,舞台面积约1250平方米。大型文艺演出可容纳观众8000-10000人左右,体育比赛可容纳观众12000人。同时,可举行5000-10000人大型会议,2000-5000人左右的中型会议,也可举行几百人的小型会议,是国内首家剧院式多功能大型室内体育馆。

  大舞台台框(有幕)高16米,宽28至42米(有侧幕作调节),在舞台中央有7组共300平方米的大型机械舞台,该机械舞台的精巧构成加上完备的配套设施为各类大型活动营造不同的舞台效果提供了基本的保证和想象空间。

  上海大舞台工作人员具有丰富的大型体育赛事和演出活动工作经验,将为合作方提供标准、专业的一流服务。

  馆 长:陈立方 副馆长:汪卫国、舒兆良

  地 址:上海漕溪北路1111号 邮 编:200030 电 话:64399700 传 真:64383993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1111号(2、3号门)

  周边环境:位于漕溪北路与中山南二路交界处

  处于徐家汇商圈,与上海体育场、东亚富豪大酒店、华亭宾馆、飞洲国际、FOXTOWN等毗邻;

  周边还集中多处高档住宅小区;

  附近有众多餐饮娱乐品牌:如

肯德基、天香楼、哈贝、鸿瑞兴、谭火锅、自然缘
川菜
馆、豪享

  来;金顶皇宫、百益通网吧、I LOVE GYM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