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位巨人同现黄浦江 刘翔姚明有望与群星联袂展歌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记者站专电(记者卞军)8月11日,姚明和刘翔将一同参加在上海黄浦江畔举行的“爱心奥林匹克”——“浦江之夜”公益酒会,参与现场揭晓“2007世界特殊奥运会主题歌”。

  特奥会会歌征集办公室负责人昨天介绍说:“2007世界特殊奥运会主题歌”征集过程中,一共收到应征稿件600多件。经过专家仔细筛选后,目前已选出优秀应征歌曲11首。本届特奥会会歌将在其中产生。活动主办方透露,不排除姚明和刘翔与诸多明星联袂演绎歌曲的可能。

  据了解,公益酒会活动现场将设有“爱心长廊”、“真情拍卖”等多个亮点环节,拍卖品包括明星现场签名的珍藏品和爱心捐赠物品,义卖和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特奥会和智障儿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