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怕杀手终彻底爆发 曾因"得马琳者得天下"被忽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5:10  都市快报

  记 者 陈 希

  本报讯 前6轮比赛过后,浙商银行和宁波海天并列第一。昨天两队狭路相逢,不仅是浙江德比,也是争夺乒超第一的关键战役。两队队员也全力迎战,经过五盘厮杀,浙商银行客场3∶2险胜对手,赢得关键一役。7轮过后,5胜2负的浙商银行继续排名乒超第一。

  乒超这三年一直都在说“得马琳者得天下”,实际上很多人都忽略了一点,马琳帮助陕西取得两次冠军,与郝帅这个搭档有很大关系。而此次陕西退出,和马琳分开的郝帅终于迎来了证明实力的最佳机会。

  来到浙江后,郝帅虽然对这里的饮食、气候都不太适应,但打起球来从不马虎。“郝帅特别要强,对自己要求严格,别看他年纪小,但他挑起了主力队员的担子。”浙商银行队教练陈健感叹,球队取得现在的成绩,郝帅的单打是大贡献。昨天的德比战中,郝帅分别以3∶1战胜李静和柳洋,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不过,光靠主力得到的2分还不足以取得整场胜利。面对宁波海天的雅典奥运会男双亚军李静和柳洋的组合,马文革/李平这对新搭档处于下风,以2∶3失利。好在李平在第一场比赛中3∶2险胜马琳,为浙商银行奠定了良好的获胜基础。“前段时间李平感冒影响了比赛状态,但通过本周休息他很快调整过来。这场球绝对是下风球,但李平打得很好。”陈健对李平赞不绝口。

  今天下午,浙江海宁皮革城鸿翔队将客场挑战王皓领衔的八一工商。

  其余赛果

  

鲁能中超电缆 3∶0 天山万杰隆

  四川全兴 3∶1 江苏华都琥珀

  辽宁锦州万通 2∶3 江苏江南电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