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场地自行车赛决出两金 曾昭宇优异表现让人折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23: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刘宁、黄杰)2007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21日在北京芦城体校决出两枚金牌,来自辽宁的曾昭宇打破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全国纪录并夺得冠军,河南队夺得男子团体竞速赛冠军。

  在当晚进行的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决赛中,曾昭宇从第一圈开始就表现出良好的爆发力,最后以4分33秒642的成绩击败天津名将曲学龙,夺得冠军,并打破了4分35秒071的全国纪录。在上周结束的全国场地冠军赛上夺冠的曲学龙获得亚军,他的队友李维击败黑龙江老将薛明星,获得铜牌。

  原定24日下午举行的男子团体竞速决赛当晚提前进行,国家队在老将冯永率领下骑出45秒237的好成绩,击败了河南队。四川队则以46秒837的成绩战胜北京队。据赛事总裁判长李昕介绍,本次锦标赛国家队只参赛,不计算成绩,因此河南队夺得冠军,四川队获得亚军,北京队名列第三。

  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本次锦标赛设14个小项,共吸引了来自22个省、市、自治区的410名运动员、教练员及官员。中国国家队的5名男运动员和6名女运动员在教练员王永庆率领下也参加了本次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