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组委代表团访问摩洛哥 就08奥运筹办工作会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0:00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7月20日讯 应摩洛哥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邀请,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率北京奥组委代表团一行6人于2007年7月17日至20日访问摩洛哥。

  昨天上午,北京奥组委代表团与摩奥委会主要官员、摩首相府体育总局体育司负责人等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共同回忆了6年前北京成功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就继续加强双边体育领域特别是两国奥委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以及共同努力做好2008年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认真、深入的探讨。

  李炳华在会谈中表示,有特色、高水平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在全中国人民的支持下,在世界各国人民尤其是非洲和摩洛哥等老朋友们的支持下,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中国和摩洛哥有久远深厚的友谊,多年来中摩体育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友好合作关系,我们欢迎并诚挚地邀请摩洛哥奥委会主席和其他成员,以及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访问北京,亲身体验和了解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进展情况。

  摩洛哥奥委会副主席凯迈勒•拉赫鲁先生高度评价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他表示,奥运会是全球的体育运动盛事,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对促进中国和国际体育事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将为弘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促进各项体育设施和体育场馆的可持续利用、增进中国人民与各国人民特别是青少年之间的友谊和体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做出卓越的贡献。

  国际奥委会委员娜瓦拉女士(摩奥委会执委、前体育大臣)、摩首相府体育总局体育司司长达肯先生、我驻摩洛哥使馆文化参赞王宝义等会谈时在座。(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