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腿伤未愈无缘参战 “眼镜飞人”胡凯缺席曼谷大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1:00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铮 段博)正在广州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眼镜飞人”胡凯表示,因为左腿的伤势,自己不会参加下个月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这标志着25岁的胡凯将失去卫冕男子100米冠军的机会。

  代表北京市出战的胡凯20日出现在全国大运会100米的赛场上,结果他以10秒66的成绩轻松进入第二轮。“还是左大腿的伤,这已经让我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曼谷大运会也因为它不能去了,”胡凯表示,因为受到医疗手段和恢复手段的限制,现在伤病对自己影响比较突出。

  9月份开学即将在

清华大学读研究生二年级的胡凯,在2005年土耳其大运会上夺得男子100米跑金牌而一举成名。他10秒30左右的成绩不仅已跻身国内高手行列,而且其通过正式高考进入清华大学的学生身份也备受关注。2005年以来,胡凯已参加了
十运会
、东亚运动会、多哈亚运会等一系列高水平赛事。

  在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候,站在北京奥运会的赛道上是胡凯目前最大的梦想,“还有一年的时间,争取尽量达到10秒21的奥运A标,毕竟参加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最大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