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随帆动驶向成功 青岛国际帆船赛回眸与展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6:1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不觉之间,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已悄然远去,成为这座奥运城市里带有温度的一抹记忆。14天的短暂时光激情四射撼人心扉,不仅向我们呈现了帆船运动的无穷魅力,而且也给我们镌刻下了一幕幕难以忘怀的精彩——

  我们的城市运行团队通力协作,不懈努力,确保了城市运行的高效协调;我们的赛事组织团队精益求精、团结拼搏,为市民和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帆船盛宴”;我们的服务保障和志愿者团队服务周到热情,确保了所有来宾安心赛事,塑造了良好的城市形象;我们的奥运场馆建设者们夜以继日、忘我工作,确保场馆在帆船赛前投入使用,成为青岛一个新的划时代地标;我们的安全保卫人员严密保障、忘我奋战,确保了各方平安,确保了赛事的安全举办;我们的广大市民热情参与,经济社会界的赞助者强力支持,汇聚成强大合力,为赛事成功奠定了深厚的社会基础……在青岛这座城市的记忆之泉中,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注定成为一汩甘洌的“清泉”。

  时光荏苒,当隆重热烈、精彩难忘的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如泛黄的胶片一样渐行渐远,当我们为定格在浮山湾畔的一段段精彩瞬间回味不已之际,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又如约而至。今年8月9日至24日,青岛奥帆中心将再一次鼓起“风帆”,蓝色的海面上将再现百帆竞发、劈波斩浪的盛景。作为2008年奥帆赛的实战彩排,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严格按照奥运模式和奥运标准进行测试。为了交出通往2008的第二份合格精彩的答卷,我们厉兵秣马、踌躇满志,我们相信,在这样一种精神状态指引之下,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定将奏出更为完美的乐章。

  今天距离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只有20天。从今天起,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会刊《心随帆动》正式与读者见面。从现在起一直到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正式启幕,让我们以风帆和大海的名义,一起来回忆并品味激情四射精彩纷呈的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一同展望并祝福即将走来的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

  就让我们从今天开始“心随帆动,驶向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