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牌赞助上海斯诺克大师赛 丁俊晖每天苦练5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4: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下月6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迎来星光熠熠的一周。昨天下午,星伟公司与上海斯诺克大师赛组委会在国家体育总局签署协议,星牌台球桌正式成为上海大师赛的官方唯一指定用台。作为星牌的签约球手,丁俊晖此次在家门口作战自然期望值不低,为了更好的备战,他现在已经开始“上量”。

  此次比赛阵容相当豪华,包括丁俊晖、亨得利、希金斯、奥沙利文以及新科世锦赛冠军在内的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将悉数亮相。这次比赛也给小晖带来了一些压力:“大家对我有很高的期望值,可我自己还没什么想法。前面一段时间有些疲惫,不过我会抓紧时间认真备战,至少保持五六个小时的训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