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巴女排泛美运动会苦战夺冠 主教练:奥运目标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10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19日电(记者高鹏、陈威华)古巴女排主教练佩尔多莫19日说,古巴队在明年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夺取一枚奖牌。

  古巴队和巴西队19日在第15届泛美运动会女排决赛中相遇,结果古巴队经过5局苦战以3:2险胜。尽管战胜的对手是当今世界排坛公认的实力最强的队伍之一,但佩尔多莫对于古巴队在明年奥运会上的前景仍出言谨慎。他说:“我不敢保证明年奥运会我们一定会获得奖牌,但那是我们的目标。”

  巴西队主教练若·吉马良斯则对失利懊恼不已。他说:“输球实在让人郁闷。不过,我的队员们表现得非常顽强,她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为她们感到自豪。”

  如赛前人们所预料的那样,巴、古

女排之间的比赛对抗非常激烈。前三局巴西队以2:1领先,第四局巴西队浪费了5个赛点,结果被古巴队以34:32将局分扳平。决胜局里巴西队一度以14:12领先,但关键时刻一次失误和对手的大力扣球断送了眼看就要到手的胜利,让古巴队以17:15笑到了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