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男排比赛提前鸣锣 南京代表团首金进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40  龙虎网-南京日报

  (记者 朱彦) 第6届城市运动会还没正式开始,但是南京代表团已经夺得了自己在城运会上的首枚金牌。昨晚,南京排球队在城运会提前进行的男排决赛中,以3比0击败了实力强劲的上海浦东男排。在得知男排为南京代表团夺得了六城会的首枚金牌后,南京市代表团立即给征战在武汉的男排将士发去贺电,贺电上写道:欣闻你队在刚刚结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届城市运动会男子排球决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为南京体育代表团夺得了首枚金牌,实现了我市“六城会”参赛工作的“开门红”,为家乡人民争了光。在此,我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由于上海男排是“五城会”的冠军,所以在赛前南京男排对这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南京男排在决战中的首局打得非常果断,以25比22给了上海队一个漂亮的下马威,而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一开始,双方便拼得十分凶,比分交替上升,两局都打到21比23。在两度落后2分的关键时刻,他们顶住了压力,毫不手软,连夺4分,两次以25比23击败对手,从而以3比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据悉,第六届城市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在武汉正式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