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奔向2008的北京文明”摄影大赛征集作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童曙泉)本市昨天正式启动“奔向2008的北京文明”摄影大赛活动。普通市民可以用相机记录身边的文明事儿,见证首都软环境的变化。获奖作品有望在首都博物馆展出,同时将集中在朝阳公园、部分社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回展。

  此次活动由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首都“迎讲树”活动协调办公室、北京市“2008”环境建设办公室共同举办。据介绍,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摄影作品,真实记录和展现首都乃至全国人民、国际友人参与奥运、奉献奥运、共享奥运的精神风貌,展现首都北京在迎奥运城市环境建设中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崭新的城市风貌和迎奥运社会氛围。

  和以往的摄影大赛不同,“奔向2008的北京文明”摄影赛更希望企业职工、普通市民和专业摄影师共同参与。各区县的街道、乡镇、社区居民和基层单位可先将作品推选到区县级别活动办公室,然后参加全市评选。参与者还可通过网上(www.beijingto2008.com)推荐作品,将作品送至区县活动办公室(投稿日期截止到2007年8月20日)。为鼓励参与,组委会设原创作品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市民参与奖、社区单位组织奖,奖金从1000元至8000元不等。RJ06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