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媒体宣传工作动员会在京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8:5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健汪丹)昨天下午,“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媒体宣传工作动员会在北京奥运大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北京奥运会新闻宣传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蔡赴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奥运会新闻宣传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蒋效愚就做好“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媒体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是北京奥运会的预演和彩排,是系统检验、进一步提高筹办工作水平的宝贵机会。做好“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媒体服务、新闻报道、对外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将会进一步激发全国人民期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热情,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奠定良好的基础。要探索建立媒体宣传运行模式,精心组织“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媒体宣传工作。要加强统一领导,强化统筹协调。要把握新闻宣传重点,深入宣传“奥运精神”,及时报道各项赛事筹备和运行。要主动开展对外宣传,树立良好的国际形象。

  会议要求,要精心策划、精心组织、精心实施新闻宣传、媒体接待、对外宣传、电视转播和新闻发布等工作,全面落实“善待媒体”的各项要求,完善“一站式”办公服务工作,为“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各场馆所在区(县)、高校宣传部长、各竞赛场馆媒体运行负责人、中央驻京新闻单位和市属媒体负责人出席会议。RJ20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