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雪娟重回游泳馆为锻炼 中心主任表示回归可能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杜娟)不久前,罗雪娟现身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先后进入力量馆和游泳馆。她的出现引起了媒体的种种猜测,罗雪娟复出了?记者昨天从国家游泳队获悉,就读北大的罗雪娟经常来训练局锻炼,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将回归国家队。罗雪娟自己则幽默地表示,“我是来锻炼身体的,全民健身嘛。”

  罗雪娟新开的博客中的首篇文章就是《我回来了》,行文中,罗雪娟透露自己手术后身体恢复得很好,心态也不错。也许是博客的标题太吸引人,有些媒体据此报道罗雪娟要复出。加上罗雪娟在训练局出现,这更让人觉得她快要回到国家队了。但是据罗雪娟介绍,她目前正在北大读书,有时候也会回天坛公寓住两天,找以前的老队友们玩玩。

  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昨天明确表示了罗雪娟回归国家队的可能性不大,“我们目前没收到任何关于罗雪娟回归国家队的通知,而且罗雪娟本人也从未就复出的问题表过态。至于她来总局训练的事情,确切地讲应该称为锻炼。”就算罗雪娟不能以运动员的身份回归国家队,她会不会以其他身份回归呢?对此,尚修堂说:“她现在还在读书,具体要等她毕业后分配工作的时候再说。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不过还是要看她个人的意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