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每天自主呼吸八小时 周苏红已归队对丈夫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在俄罗斯受伤一个多月的汤淼目前仍然在上海长征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在回到上海经历了第二次手术之后,汤淼的恢复情况比较正常,每天可以自主呼吸的时间,已经延长到了八个小时。

  6月中旬受伤之后,汤淼在俄罗斯进行了第一次手术,将两根钢钉植入脊椎,但医学专家表示,一般脊椎受伤是不用一个多月之后还需要依赖呼吸机的,汤淼直到现在还需要用呼吸机,就说明在俄罗斯的手术是失败的。汤淼回到上海之后接受了第二次手术,这次手术之后的恢复状况还比较乐观,每天可以自主呼吸的时间,也从原来的四个小时延长到了八个小时。高烧退了之后,汤淼的脚底和手指也恢复了一部分知觉。

  妻子周苏红虽然已经归队,开始备战中国

女排接下来的比赛,但是身在北京的她一直对自己丈夫的恢复很有信心,她在博客中表示,“锤锤(汤淼)刚受伤的时候我做了最困难的准备,但是在6月19日至7月4日陪他一起度过的这段时间里,每天看到他都会发现有不同程度的进步,我对他的恢复也越来越有信心。”周苏红还通过博客告诉关心他们夫妻的人们,“请大家放心,他现在挺好的,他的神志也一直都是很清醒的,不然我也真的做不到在这儿安心训练。”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