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燕腿部力量恢复神速 体操小将开始触地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2:14  京华时报

  ■体操队员摔伤追踪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从重症病房转入特需病房的体操队员王燕恢复神速,浙江体操中心主任吴熙勤昨天透露:“王燕目前已经开始了触地练习,恢复情况非常理想。”

  吴熙勤介绍:“王燕除了每日接受按摩、电疗和高压氧舱治疗之外,院方还给王燕用上了价格昂贵的精神营养液。目前在医生的帮助下,王燕已经能独自坐在凳子上了,当然时间不能太久,她的身体力量还不足以维持。”

  此外,王燕在康复训练床的帮助下已经逐渐进入了“下地”训练的阶段,这对恢复她的腿部肌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过相比之前的情况,王燕的上肢肌力恢复程度才是最明显的,目前她右上肢肌力已经达到4级,左上肢肌力也有3级的水平(正常人肌力为5级)。“小姑娘的心态现在非常好,闲的时候,她还特意挑选了自己爱看的

动画片、电影来放松心情。”吴熙勤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