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重现十米跳台 昔日王子只为爱心病房筹集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0:56  竞报

  田亮曾经带着些许惆怅向体育告别,并且宣布从此不会再回来。但是昨天,我们又见到了昔日那个熟悉的“跳水王子”,他不仅再度出现在西安的跳水馆里,而且还站在“最亮的十米跳台上”,表演了他的拿手绝活———跳水。当然,田亮此次“重出江湖”另有目的,那就是为西北地区第一个关爱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爱心病房筹集善款。

  虽然已经有大半年没有接触过跳水了,但是当田亮重新登上跳台时,人们似乎又见到了那个久违的跳水王子,不仅动作干净利落,就是入水的水花也控制得非常理想。不过记者注意到,动作虽然漂亮,但是因为太久缺乏锻炼,以前结实的肌肉都已松弛了,田亮的腰部竟出现了一些赘肉。虽然表演时间并不长,但田亮为此准备了很久,近日还专门在游泳中心进行了体能恢复和专业训练。

  对于重新走上跳台,田亮坦言:“这次登上十米跳台感觉过去的很多场景再次浮现眼前,有些东西真的难以忘怀。”顿了顿,田亮感慨地说,“虽然我现在接触的工作更加广泛,但我真的能称得上是专家的只有跳水,在其他领域里,我都是小学生水平。有太多的东西和事物需要去学习和领悟,我现在的每一天都好像在恶补!”

  据悉,田亮最近不仅忙于拍摄电影《出水芙蓉》,还将在七八月间出席一系列活动,包括作为某运动品牌的代言人,以及在某选秀活动中,出任总教头,辅导参赛选手练习跳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