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威:报道联盟证明奥运凝聚力 在新浪博客宣传体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14:30消息,中国前三大网络媒体公司新浪、网易、腾讯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三方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组建强大“奥运报道联盟”,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共同宣传普及奥运理念,切实营造“宣传奥运、支持奥运、共赢奥运”社会氛围,为广大网友和客户打造一个更加丰富、高质的网络平台。

  三大网络媒体公司组成奥运报道联盟的消息一经传出,各界反应尤其是体育圈内反应热烈。中国体操队的全能王杨威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三大门户网站联手报道奥运,首先最直接的结果肯定就是新闻报道更多、更全面、更详细了。我觉得这个事情从一个侧面证明了奥运会真得是非常有凝聚力的,可以让不同的企业、不同的个体共同参与起来,大家各自发挥各自的特长一起为奥运尽力。这里头可能也会有竞争,但是我相信会是一个有序良性的竞争,让我们的奥运变得更加美好。”

  “其实平常看体育业内的新闻和消息基本上都是在新浪,应该算是首选了吧,另外有空的时候也会到你们新闻中心了解一下时事。”杨威呵呵一乐对笔者说到。也正是这种长期的新闻阅读选择,让体操全能王对新浪联合另外两大门户合作报道奥运充满了不小的期待。“希望通过更多更好的报道,让奥运比赛和奥运精神被更多人所理解。”

  在交谈中威威还和笔者聊起了自己在新浪的博客,而且还透露一个特别的计划。“每天上网顺便也要去博客看一看大家的留言,我接下来有一个计划,就是要抽空在新浪博客上介绍一下我们体操的男子各个项目,普及一下体操专业知识从而让更多网友在奥运会上能更好得欣赏体操,这也算是为奥运会预热吧。”杨威笑着说到。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