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李富玉六穿蓝衫 加百列夺回黄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0:43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7月19日电(记者钱荣、张薇)参加第六届“中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车手19日在湿滑的公路上骑完了最长的一个赛段。美国探索频道队的艾伦-戴维斯表现出众,再次夺得赛段冠军。他的队友、中国车手李富玉第六次穿上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色领骑衫。委内瑞拉CLM队车手米萨丽雅-加百列个人总成绩名列榜首,夺回了黄色领骑衫。

  第六赛段从西宁出发经乐都县、平安县到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再返回西宁。比赛距离208公里,平均海拔1900米,是本届比赛海拔最低的一个赛段。

  尽管这一赛段没有大的上坡,是开赛以来路况最好的赛段,但阴雨天气造成的湿滑路面还是给车手带来了一定的麻烦。比赛一开始,就有15名车手冲出团队领骑,并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第二个途中冲刺点。加百列和戴维斯当日都在第二集团,一直保存实力;他们在距终点还剩大约30公里时才加速,追赶上前面的车手。在最后的冲刺中,戴维斯率先撞线,以4小时49分24秒的成绩第四次夺得赛段冠军,并保持个人冲刺积分第一,第六次穿上绿色领骑衫。

  李富玉仍是所有亚洲参赛选手中个人总成绩最好的车手,第六次穿上了蓝色领骑衫。他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默契的团队配合是他们赢得比赛的关键。由于第四赛段的失误,他们车队现在能否夺回黄衫还很难说,因此车队的目标是取得更多的赛段冠军,并保住绿衫和蓝衫。

  第四赛段黄衫得主、委内瑞拉CLM队车手加百列上一赛段与英国DFL自行车新闻队的劳埃德-丹尼尔个人总成绩相同,但因前几个赛段名次靠后,失去黄色领骑衫,本赛段他终于以0.02秒的微弱优势夺回黄衫。他的队友巴勃·瑟吉澳因爬坡积分领先,继续保住了圆点领骑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