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赛在即 星牌成为比赛指定用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 今天下午,星伟公司与上海斯诺克大师赛组委会在国家体育总局签署协议,星牌台球桌正式成为上海大师赛的官方唯一指定用台。星伟公司同时宣布,将为上海大师赛提供4张“星牌”比赛球台和4张训练球台。

  2007年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将于8月6日到8月12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包括丁俊晖、亨得利、希金斯、奥沙利文在内的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将悉数亮相。

  2007年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是世界斯诺克联合会2007至2008赛季的首站积分赛,由中国台球协会和上海市体 育总会主板。斯诺克高手们将在中国上海开始新赛季的征程,他们也将在星牌台球桌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这是星牌

台球桌继成为为2007年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提供比赛用球台后,再次成为国际顶级斯诺克赛事的比 赛用台。星牌球台在今年初经过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的严格检测后,获得了所有世界职业斯诺克顶级比赛用台资格。星伟董事长甘连童在谈到上海大师赛合作时表示,球台的安装工作将于7月底完成,星牌将尽最大能力为本次赛事提供世界最好的球桌。

  (小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