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体育服装设计赛启动 李小鹏:我喜欢别具一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19日电(记者 沈晨)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与北京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18日在此间宣布,李宁杯·国际体育服装设计大赛全面启动。

  本次设计大赛以“创新”为主题,秉承“绿色、科技、人文”的理念,旨在更好推动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并创造时尚与运动、风格与功能结合的无限可能。本次大赛汇集了国内外多家专业院校及相关设计工作室的设计师参加,是规模最大、参加院校最多并具有国际水平的体育服装创意设计大赛。

  本次服装设计大赛一经公布,便引来世界范围内设计院校与团体的关注。从目前的参赛名单看,此次大赛汇聚了

清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香港理工大学以及来自美国、荷兰、英国、法国、日本等国的专业院校和相关设计工作室的设计人才。经过接下来两个月的初赛及复赛,入围决赛的三十二名服装类及鞋类设计师将于十一月被邀请到北京参加
总决赛
,角逐不同组别的冠、亚、季军及特别奖,获奖选手除将获得高额奖金之外。

  对于体育服装的设计,奥运冠军李小鹏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体育服装需要在考虑服装运动性能的基础上,兼顾时尚与流行。我个人很喜欢今年年初在香港时装周上展示的李宁运动服装,充满了丰富的想象与大胆的设计。作为一名运动员,我希望可以在二00八北京奥运会上穿着一款别具一格的运动服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