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腾讯网易组建奥运报道联盟 奥运报道联合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梦想和希望,连动着亿万人民的期盼,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为此,中国互联网行业三大网络公司新浪、网易、腾讯携起手来,宣传普及“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以“宣传奥运、支持奥运、共赢奥运”为宗旨,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打造一个多元化的奥运报道联盟平台!

  为此,我们郑重承诺:

  一 积极贯彻落实奥运竞技精神,以科学的发展观统领行业,以品牌建设全局,以奥运理念、奥运精神指导全局,群策群力,开创一条全新的互联网“奥运推广”之路。

  二 加强行业自律,推动互联网内容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营造互联网奥运报道的良好环境。

  三 整合业界优势资源,形成以新浪、腾讯、网易为主体、网民为纽带的强大奥运联盟宣传平台;奥运报道联盟强将依托于强大的创新技术平台,提供优质、高效、丰富、立体化的互联网奥运报道内容,提升自身品牌形象和公众影响力。

  四 通过奥运报道联盟平台,积极互动,激发全民奥运热情,让更多的网民体味奥运文化、感受奥运精神、参与奥运、分享奥运。

  五 更快、更好、更全面地服务奥运、宣传奥运,加快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进程。

  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