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河再生水补充奥运水景 只可接触手脚不能游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00  新京报

  本报讯(实习生刘洋)为奥运中心区提供再生水源的清河再生水厂和北小河再生水厂,目前已与奥体中心等6座场馆签订了再生水接入协议。目前,已经向奥运森林公园龙形湖面补水。预计明年4月,奥运中心花园将使用更高标准(可以饮用)的再生水。

  据相关人员介绍,清河再生水厂日供水8万吨,其中6万吨高品质再生水作为奥运公园水景及清河的补充水源,每年可节约清洁水源3000万吨。

  “这种再生水只能与人的手脚等进行部分的身体接触,并不能在里边游泳。”这位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年底,北小河再生水厂将投入运营,届时每日可提供1万吨可饮用的再生水。预计明年4月,这种再生水将注入奥运中心花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