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 辽宁两国手助女重团体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47  中国体育报

  自迩

  本报讯7月18日,2007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第二阶段的女子比赛进入第二天,在结束的女重团体和女花个人赛中,辽宁队和天津的孙超分别折桂。

  女子重剑团体的较量最引人注目,辽宁队因为拥有李娜、张莉两位国手在各参赛队中实力最强。比赛结果也证明了这点,她们先是以37比31战胜上海虹口剑校进入前四,又以40比20轻松淘汰上海体育学院队。不过,决赛面对江苏队,辽宁队碰到了不小的麻烦。双方在比赛中都显得过于谨慎,比分变化很慢且差距始终无法拉开。江苏队曾以18比15领先,但最后一个出场的李娜表现出了高超的实力,先以19比18将比分反超,在拉锯中最后以25比23战胜江苏队,为辽宁队拿下金牌。江苏队屈居亚军,淘汰了仲维萍领衔的上海队的上海体育学院队获得第三。

  女子花剑个人赛中,解放军的苏婉文在腿部扭伤的情况下淘汰对手晋级决赛,但还是以6比15的大比分被天津的孙超击败,孙超获得冠军。辽宁的马鸥获得季军。

  7月19日,将进行本次赛事的最后两项,女佩团体和女花团体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